夕夜、除夕夜,今晚是除夕夜

老天啊,我要先賞你一個! 整天下雨整天下雨從早到晚連下了十幾二十天有完沒完!? 操你個老天

今天吃完年夜飯後,一如平常日地走上二樓開電腦上網,過了七點半後打電話給均,結果她在睡覺= =

閒來無事之際,又看了一遍「投名狀」,大約看到了三分之二的時候,仔仔突然跑來家裡找我

然後就跑上樓一起跟我把電影看完了,看完電影後我才發現他的腳好臭,我受不了腳臭就把他從房間踢出去

接著我跟他一起出門,騎他的"新"二手雄獅(馬車已拿去報廢),騎到均家把她拖出來




把均拖出來後,隨即也把陳乃乃麵包超人一同拖出來了,本來還要找Z珍,但她又放我們鴿子了...

四個人出來後開始漫無目的地在路上瞎騎閒晃,不知道該去茶店還是85


最後繞了一大圈騎回我家,仔仔說太無聊了他想回家,我就吐他口水叫他趕快滾XD

仔仔一走,我剛好就接到史提芬周的電話,本來可能要去她家,但她說她家不能去,於是就自己走到我家來了

明明就大半夜出來的,還硬要盛裝打扮,不過她只陪我們去了一趟師大夜市就去找朋友了

接著我們三個就到Wellcome買零食回家吃,看到恆毅跟世銓在那兒補貨,真令人感到心酸

結帳時世銓送我一副可口可樂撲克牌,於是我們回到我家吃完零食後就開始打牌

就在此時突然想到沉先生留言說要去微風廣場排福袋,我就打去問他現況,但他說他有去微風但沒排

原因是人太多了,他說除夕夜十一點左右人就已經爆滿了,所以現在乖乖地在家裡睡覺...

另一方面,我的傀儡和雜碎歐兩個人也很努力地在衣蝶排隊,他們似乎有希望能排到

而雜碎歐整個人就很乞丐,當時就蓋報紙蓋背包躺在地上睡覺(照片由我的傀儡提供),活像一具屍體


等我哥打完電動,三個人就去看電視了,本來說好要撐到早上去吃早餐...殊不知看電影看一半麵包就睡死了

而我也是快睡著了,平常最容易愛睏的均此時居然還沒睡著真是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

最後,看完電影,散會(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vy 的頭像
    Davy

    DAVY LAND

    Da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