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中華隊贏了~~~~~~~~~~~耶~~~~~XD

這場比賽贏了幾乎是已經拿到北京奧運的門票,現在整個人除了爽還是爽啊!感謝這支遠從澳洲來台作客的隊伍

中華隊在這場比賽的二局下就狂攻四分奠定勝基,阿福無四死球完封九局的好投,令我整個爽到翻掉!

本來晚上是要上課的,但我還是翹了課跑到我的傀儡家去一起愛歹玩

緊張兮兮的九局上,游擊手接到那顆內野彈跳球,傳一壘~比賽結束!我直呼:「食神好棒啊~」(用到沒力的梗)

多虧了澳客,這場比賽仍然維持著場場失誤的慣例,二局下就因為失誤激起中華隊的鬥志,使得該局攻勢串聯

加上先發投手,也是此次奧運資格賽中華隊的王牌投手陽建福威風凜凜完封九局的精采表現(好官方的說詞)

使得中華棒球贏得了漂亮的一仗,前進北京不是夢;繼前天敗給加拿大的怨(怒)氣,今天總算可以睡得香噴噴了

老實講自己都滿意外這次的中華隊打得出這麼好的成績,即使陣中缺少了鋒哥和阿醜謝佳賢等人

平均年齡不到二十五歲的中華隊隊員們仍舊努力不懈、不屈不撓地找回幾個月前遺失的榮譽

看完全場我馬賽都要掉下來了ㄒ︿ㄒ˙˙˙

為了表示我對阿福哥的敬意,我要把半年以來沒有換過的阿勒故頭像換成阿福哥投球的英姿一天!




我知道有人已經崩潰了.....

看到今天的阿福,讓我想起2001年世界盃棒球賽的張誌家,他也是在國際比賽中投出代表作而一炮而紅

當時靠著陳金鋒單場兩支全壘打的幫助之下,成為了一位全民英雄

隨後張誌家開始接受各種活動邀約、出書、拍廣告(三餐老是在外,人人叫我老外...),甚至還出唱片

照這情況看來...阿福也該是時候出唱片了XD,或者,下一位老外即將誕生? 我們拭目以待XDDD

不知不覺地又講了這麼多屁話,現在真是high翻了! 外送、外燴、外賣、外帶,但是.....













你有吃青菜嗎?



青踩底加啦~~~~




拍謝我已經開始語無倫次了,下面分享兩個可以線上看直播的東西

第一個是幾個月前發表的一篇PPS網路電視
這個軟體很實用,不僅可以看Live的大聯盟,也可以看許多熱門電影或電視劇,免費軟體強力推薦



另一個是HiNet hiChannel提供的免費影視,可線上直播,但是要先加入會員,完全免費
他也提供了許多免費的節目;也有必須付費的部份,請各位斟酌服用


可獨立觀賞視窗



接下來還剩兩場硬仗要打,分別是南非及南韓,不管各位身處何地,一定要為中華健兒加油吶喊!!

目前鎖定星期五的中華VS南韓面子之戰,但願狡猾的韓國人別再搞小動作(誰敢動二哥,我跟他拼了!)

啊~~~我的熱血又沸騰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vy 的頭像
    Davy

    DAVY LAND

    Da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