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這篇文章的同時,大選的結果已經揭曉了

中午要上一點的班,今天非常破例地給它十二點五分就起床了!吃了盤炒飯後馬上去投票

殊不知吃飯時間人還那麼多,一堆吃飽太閒的人(我也是)擠在前面,整個讓我的時間安排有delay到

話說淩晨和仔仔去吃宵夜,強迫自己愛拍照的結果就是常常都要帶著相機、腳架出門

嗑掉了這一頓後去了凱達格蘭大道,本來以為還會有造勢的活動,但我們錯了


凌晨兩點多的凱達格蘭大道只有警車、警察,以及小狗兩隻、路燈幾枚

所以我接下來要放的照片跟總統大選一點關係都沒有


咦? 我有沒有看錯? 怎麼會有三個仔仔? (他死都不肯把臉轉過來)










這篇寫得真快,因為字數少

所以,字寫多了真的很麻煩.....我真的很討厭寫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vy 的頭像
    Davy

    DAVY LAND

    Da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